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碎碎念【16】

发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눈_눈

我……

我写的……

我写的文章……

好像……

没有人喜欢了吗???

嘛,虽然我的确是个渣,文笔不好,画画也不好,但是我可是用了心的,像这种没人看我的文章的情况真的超打击人啊(இωஇ )

还是说大家都在白嫖???

也有这种可能奥。

害,想什么乱七八糟的呢。

这才过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你以为真成大佬了?

你以为你这种朝三暮四,从头渣到脚,而且常年混迹北极圈的人真能收获小迷妹???

到底是什么给了你勇气?渣到小学生都比你强的文笔吗?丑到妈都不认识的画吗?还是ooc到异世界的人设?

还是洗洗睡吧,孩子。

混北极圈就要有混北极圈的亚子。

但是,我还是想说——作为一个笔下人物极度ooc且毫无文笔可言并异常沙雕的人,获得认可的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当然是……

是……

……

自我认可啦~~~

所以,自己开心就好了嘛,管其他那么多干什么,嫌自己还不够心累吗?

本来一开始写文章就是为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写的开心就好了嘛,对不对?

SO~

没人看就没人看,没人喜欢就没人喜欢,搞辣么复杂干嘛呢~反正到最后该走的还是会走,想留下的自然会留下,对吧( • ̀ω•́ )✧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