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过往】[02]

(ooc有,私设有,慎入)

看之前请先阅读本收藏夹的第一篇文章

(因为个人原因,会不断的更新一些新设定,新加的设定会写在用到的第一章的开头,用作避雷指南[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在第一篇应该写的很清楚了])

(新加设定:杰斯提斯和卡欧斯是一对欢喜冤家,见面总是伴随着争吵,但关系还是很好的)

——————————

“既然这样,那我先带高斯去宇宙看看。”说着,杰斯提斯拉起高斯的手,继续向门口走去,却再一次被卡欧斯拦了下来:“你等等!舍近求远有意思吗?先从朱兰开始不好吗?”

“怎么又开始了……”眼见两人要吵起来了,绫乃和武藏对视一眼,很无奈的插到了杰斯提斯和卡欧斯中间。

“你们两个先停一下啊!这种事情难道不应该问问高斯的意见吗?”

听到这话,杰斯提斯和卡欧斯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极其不顺眼的瞪了对方一眼,同时转头看向高斯:“你想去哪?”

“啊?我其实无所谓……”

“不行!必须选一个!”

“……”高斯艰难的维持着脸上的微笑,在心里吐槽了厚厚的一层弹幕后,试探着说道,“我其实……对那个叫地球的地方挺感兴趣的……”说罢,还不忘加深了脸上的笑容。

‘完了’绫乃和武藏听到高斯的回答,都是一脸的苦瓜样,悄咪咪的就准备离开战场。然而这种小动作是逃不过杰斯提斯和卡欧斯的眼睛的。

眼看卡欧斯笑的愈发灿烂,杰斯提斯的脸色也是越来越难看,情急之下,绫乃匆忙拿出了一个抽签筒:“等等等,等一下!我们抽签吧!”说罢,还拿眼神示意了一旁的武藏。

接收到求助的武藏,迅速接过绫乃手中的抽签筒:“是,是啊!还是抽签来决定吧!”说着,第一个从筒里抽了一签。

杰斯提斯和卡欧斯虽然很不情愿,但是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似乎这样的确是最好的方法了,两人也就很不耐烦的从筒里抽了一根出来。

“这个筒……好像很眼熟啊。”武藏有些迟疑的对绫乃说道。

“当然眼熟了,当年我就是因为这个筒才变成最后一个放假的!”绫乃越说越来气,尤其是想到当时武藏和风吹还有土井垣三个人还一个劲的嘲笑自己,看向武藏的眼神也是愈发的不善。

感受到怨气的武藏干笑了两声,转移话题般招呼着众人看了看三人手中的签:“所以,我和绫乃第一,杰斯提斯第二,卡欧斯第三喽。”

虽然有些不甘心,但既然结果已经确定了,杰斯提斯和卡欧斯也只好认了下来。

不过卡欧斯转头却想起一件事:“武藏你和绫乃的休假不是在两个星期以后吗?”

“这么说的话,我还是先带高斯去宇宙看看好了。”

“就两个星期的时间你能跑几个地方?还不如我带高斯在朱兰逛逛呢。”

“朱兰就这么大点地方,能用的了两个星期?你怕不是对朱兰有什么误解。”

“那我觉得你应该是对自己的速度理解不到位。”

这边的杰斯提斯和卡欧斯吵的热火朝天,一旁围观的三人都很无语的吃着瓜,很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么点事都能吵起来。

“他们两个一直都这么吵吗?”高斯小声的询问道。

武藏勉强笑着点了点头:“大概是天生就不对头吧,反正他们一直都看对方不顺眼。”

“那他们什么时候能停下啊?”

“不知道。”武藏摇了摇头,“今天以前他们就没有吵出结果的时候,一般遇到这种情况,都是高斯你嫌弃他们太吵了,然后就一手一个扔到宇宙去了。”

“是,是吗……”高斯有些黑线。

绫乃听到两人的对话,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眼前一亮,转头就对高斯说:“对了,高斯!你再扔一次吧!”

“……还是不了吧……”开什么玩笑!现在他什么都不记得,四舍五入就是谁都不认识,让他一手一个直接扔宇宙去,他哪敢啊!

不过这么一想,高斯突然就觉得有办法劝两人停下了,当即对还在吵吵的两人说道:“既然你们决定不下来,不如就先给我讲个大概吧。”

嗯,效果很好,这两个人停下来了。

“行啊,那我先和你讲讲我和你相遇的事吧。”杰斯提斯首先表态。

“你和他相遇都是几万年前的事了,说不定高斯早就忘了,还是让我和他讲朱兰上的怪兽有用。”

“这些怪兽是用讲的就能记住的吗?你还不如直接带高斯去看看。”

“所以我说,直接让我带高斯在朱兰上逛逛不就好了。”

“既然是在朱兰上,又不急这一点时间,当然还是我带高斯去宇宙比较好吧!”

“都说了宇宙那么大,两个星期的时间根本不够用啊!”

“我也说了朱兰那么小,两个星期的时间根本用不了吧!”

“所以……为什么又吵起来了……”高斯现在的心情十分复杂,搞不懂面前这两个家伙怎么就又把话题绕回之前的问题上了,但在无语的同时又有些佩服,能做到这一点的,大概没几个人吧……

武藏同样很是无语的摇了摇头:“高斯你还是先来我和绫乃那里吧,我和你说说你之前说过的一些事。”

听到武藏的话,高斯略一思索就答应了下来,但还是说道:“可以是可以,但是他们两个……”

看了眼越吵越凶的杰斯提斯和卡欧斯,绫乃忍无可忍的翻了个白眼,推着武藏和高斯就往门口走,还不忘小声说道:“好了好了,别管他们了,就趁现在,我们赶紧走吧,不然一会儿又走不掉了。”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