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我也不知道是惹到谁了,就发这种东西还能被屏蔽(ー`´ー)


这是我关注列表里混进来🦐了?(别怪我这么想,🦐🦐们真的是无孔不入)

还是tag里有人搞事?(这个最有可能)


不管怎么说,这两都算是比较旧的事了(特别是第一个),我也就不再多发了。想吃瓜的请移步微博,那边料多,好吃。


最后,如果关注我的人里有🦐,请你自觉取关。之前没说是觉得我这么一个冷圈小萌新应该不至于被人盯上。不过现在我不这么想了。

亲亲,这边和肖战以及他的粉丝还有博君一肖都不适配呢,请你移步别家哦~


Let's put the poverty alleviation thing down first. Filial piety will soon have action, so let's not make things worse. Xiao Zhan'ın yoksulluk azaltmasını bırakalım.Devlet bunun sorumluluğu.Sorun çıkarmayalım.


(补:突然想到可能是名字的问题,换个名字继续再搞,who 怕 who 啊🙄)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