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全篇对话,无旁白,无场景描写,甚至也没有人物名字,就凑合了一下写了出来)

(其实一开始是想写“日月”来着,结果……写飘了,就和日月完全不沾边了ㅍ_ㅍ)

(然后我就只能发到这个合集里了(ー`´ー))

——————————

[01]

“你已经做好决定了吗?”

“……我想试试。”

“……一个人注意安全。”

“嗯。”

[02]

“欢迎光临,想知道点什么~”

“打听一个人。”

“先生,我们这里不是寻人机构。”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放过任何机会。”

“哦?看来先生要找到人,对你很重要吧~”

“嗯。”

[03]

“还没有他的消息吗?”

“……”

“啧,他到底去哪了?”

“你先别急,我再想想其他办法。”

“那就拜托你了。”

[04]

“你醒了?”

“……这是哪里?”

“是你想找的地方。”

“我想找的……地方?”

“那么,你委托的任务完成了,报酬,是不是也该结一下了~”

“你想要什么报酬?”

“这个嘛……比如说,这个……如何呢?”

“……”

[05]

“哎哎,你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

“咱这附近出了一个疯子。”

“疯子?哦~你是说几个月前被人骗到这里的那个?”

“是啊,可不就是他嘛。听说啊,他好像一直在找……”

“哎哎哎,别说了,他过来了,咱们先走吧。”

[06]

“找到了!坐标我发给你了!”

“我现在就出发!”

“保持联系,遇事发消息,我就来。”

“好。”

[07]

“喂!小子!你挡到大爷我了!”

“啊,十分抱歉。”

“一句对不起就解决了吗?”

“……你想怎么样?”

“怎么样?当然是这样!”

[08]

“欢迎光临,想知道点什么~”

“找人。”

“……先生,我们这里并不是寻人机构。”

“放心,不会让你为难的,因为你一定见过他。”

“哦?”

[09]

“找到他了吗?”

“嗯,在里边的房间,正在午睡。”

“没出什么事吧?”

“有些皮外伤,不过不严重,应该是遇到一些小麻烦。”

“那就好……对了,你打算怎么办?”

“嗯?”

“他要找到人不就是你吗?”

“……”

“你不打算告诉他?”

“既然已经忘了,又何必费尽心思让他记起来。”

“……”

可是,忘了的人……是你啊……

——————

‘你想要什么报酬?’

‘比如说,这条项链如何?’

‘……’

‘呐,我说,你其实不是在找人吧?’

‘……’

‘所以,你给我的委托是什么呢?’

‘带那个找你要这条项链的人来找我。’

‘为什么?’

‘因为,我想让他亲手把项链交给我。’

再一次的……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