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2020.7.17

(虽然没打tag,但是还是请看到的小伙伴们认真的看完吧。)

——————————

这段时间本来因为某些事一直在微博做着什么,这边偶尔上来也只是看看文或者分享点有趣的事。

结果今天上来以后突然发现我的收藏夹灰了一片,然后我那个高武的合集里,文消失了一半,至于最近刚开的新坑“消逝的光芒”已经彻底翻了ㅍ_ㅍ

然后我在各种tag里吃了一圈瓜才知道是LOFTER在重新审核。

所以我想了一下,就发了这篇文出来。而且我确实有些事要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我自己的)

我之前在LOFTER刚下架那会儿有做过备份,所以不用担心,如果最后真的有些文章不见了,我会慢慢补回来的(´・ω・)ノ(._.`)

还有就是,如果LOFTER真的不行了,我就准备去“冲呀”了,名字还是用之前那个“柔光似月爱如冕”,头像也是以前的。

但是这只是最后的无奈之举而已。

在LOFTER彻底倒下之前我会一直在这里的,毕竟那么多平台,只有这里让我有一种归属感。


然后是之前说的“最近不更新了”的事。

关于这一点,其实一半原因是真的跑去微博了,还有一半是因为我在准备期末考,所以没时间写文。

不过这段时间虽然没再发文,但是脑洞什么的我还是有好好的保存在手机备忘录里的,等什么时候事情过去了,我会找时间一点一点的写出来。

可惜的是,我现在马上也就要准备考研了,所以更新会比之前要慢很多,一些坑我最近也是大概率不会再填了,偶尔发的可能也只是“一发完结”的小段子之类的。

大家可以考虑一下看要不要取关什么的。


然后我的头像和名字在这篇文章发出来以后也就改回来了,这段时间总是推荐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影响到大家看文真的很抱歉。


那就这样,最后谢谢大家一直的喜欢和鼓励,也谢谢你能一直坚持看到这里。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