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泠凝光

性格矛盾,文风多变,人设一般都是用来喂闺蜜的(初期设定到了后期一般都会ooc)[COSMOS同好交流群:781827114(QQ)喜欢高斯的小伙伴一起加群来玩呀]

【高武】朱兰的树

(ooc有,私设有,慎入)

(脑洞段子,你猜是糖还是玻璃渣ヽ(•̀ω•́ )ゝ)

——————————

那个烦人的家伙又来了。

“天气真好啊……”

我的天……就不能换个新鲜的开场白吗?

“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昨天你不是说他在宇宙吗?

“这颗星球已经很美了,他会不会回来看一眼啊?”

我怎么知道。

“前几天有个自称是浪客的人到这里了。”

是是,然后你还带他来这里了。

“他说他们一起战斗过,但是又分开了。”

对对,然后他还说他教了他很多东西。

“那个浪客还说,他教了他很多东西。”

我就知道……

“真好啊,他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但是他还没有回来。

“他会不会把这里忘了?”

忘了就忘了呗。

“嘛……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偶尔会想起以前一起战斗的日子。”

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他带我飞翔这件事,我总觉得好像只是前几天刚刚发生而已。”

醒醒,你到这颗星球都已经几十年了。

“对了,那个浪客好像说,他和我年轻时候很像啊。”

有这件事吗?

“他是不是还记得我啊?”

他要是真的记得你的样子,就是还没忘吧。

“不过,我已经等不到他了。”

喂喂,别说这么丧气的话啊。

“这里风景真的很好。”

觉得很好就继续看啊……

“如果能和他一起看一次,该多好啊……”

……

“……”

……所以我就说……我真的特别讨厌你……

——————————

(嗯,难为你坚持的看下来了,你猜会不会有后续ฅ^•ﻌ•^ฅ)

   
© 叶泠凝光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